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地区自考助学班7月考务工作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武汉地区自考助学班7月考务工作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时间:08-0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6日上午,武汉地区自考助学班2012年7月考务工作会议在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学堂召开。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主任方放、副主任王杰和武汉市招考办主任李跃龙、副主任冯农以及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颖江、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武汉地区有60多所高校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考务工作人员约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汉市招考办自考处处长陈国平主持。

  

武汉地区自考助学班7月考务工作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副校长张颖江致欢迎辞,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考试院、市招考办多年来对湖北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及自学考试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了省自考办7月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聘任各考点主考、副主考的通知,并进行了7月自学考试考务工作培训。省自考办主任方放和市招考办主任李跃龙在会上提出了明确要求。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武汉市7月份自考考试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有序展开。


更多有关"自考,武汉市,湖北,考务,市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