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学府家园”工程建设通报会

学校召开“学府家园”工程建设通报会

时间:08-06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下午,“学府家园”工程建设情况通报会在临海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 。副校长张辉主持会议,“学府家园”工作领导小组、监督管理小组、基建工作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礼强具体通报了“学府家园”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学府家园”共有住房26幢,现有16幢已经结顶,预计到7月底全部完成结顶,并计划在7月中旬完成房屋中间结构验收,进入室内装饰工程建设。目前整个工程进展顺利,施工单位正抓紧施工。按照临海市相关建设部门要求,为符合整个商务区格调,对外墙装饰进行整改,以灰白为主色调。
会议同时围绕搞好“学府家园”建设,维护广大业主权益,筹备成立业主委员会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就住户太阳能热水器安装、小区景观建设等作了说明。
会议同时通报了台州市本级教师公寓建设近况。
张辉副校长对“学府家园”工作领导小组、监督管理小组、基建工作小组等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各小组继续发挥好监督作用,成立业主委员会(筹备组),把为教职工服务的实事办好、办实,同时积极做好购房户的宣传引导和解释工作。
更多有关"学府,家园,工作,建设,小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