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旅游系为罗浮山争创5A提供支持

惠州学院旅游系为罗浮山争创5A提供支持

时间:07-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25日上午,博罗县首开旅游产业发展研讨班,由该县各级各单位中挑选推荐的31位精英学员齐聚一堂,开始为期一年的研讨班学习。惠州学院旅游系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作讲话。旅游系的博士教授团队承担该研讨班八大专题的授课任务,为罗浮山争创5A提供支持,并将结合学院“丰湖党旗红”主题开展相关活动。

研讨班旨在支持博罗旅游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推动罗浮山争创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该班打破以往干部培训班的传统模式,采用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模式,主张学以致用、边学边用,力争让学员在实际锻炼中掌握专业知识。学员们在初期理论学习后,将以罗浮山为实践锻炼基地,根据各自不同的专业和特长,被安排在不同岗位,以推进罗浮山创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和推动博罗旅游产业发展为实践内容,在具体岗位和实际工作中锻炼和培养自身才能。

惠州学院旅游系为罗浮山争创5A提供支持

(旅游系 文/图)


更多有关"罗浮山,研讨班,博罗,旅游,争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