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中标中国足球篮球学院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

山东建筑大学中标中国足球篮球学院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

时间:08-25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中国足球篮球学院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投标,经姜大明省长、王随莲副省长亲自审定后,已确定由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中标。

该项目由省政府主持建设,位于青岛市红岛开发区,占地562亩,规划建设面积8.5万平方米,主要为我国培养足球、篮球教练员、裁判员及管理人员等高层次专业人才,建成后将成为亚洲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足、篮球学院。

该项目的规划建设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及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过多轮竞标,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最终凭借优秀的规划设计方案拔得头筹,体现了设计院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核心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更多有关"山东,篮球,建筑,省政府,设计方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