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07-31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于6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共有18位青年教师参加大赛决赛,经过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的评选,公共基础部莫修明获得一等奖;城市建设学部张鹤、公共基础部颜士军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部邹超、经济管理学部曹慧、生物医药学部王文娟获得三等奖;公共基础部莫修明、城市建设学部张鹤获得优秀教案奖。莫修明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2013年市教育工会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更多有关"学部,修明,青年教师,基本功,基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