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调研东华大学松江区公租房使用情况

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调研东华大学松江区公租房使用情况

时间:05-08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0日,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陈克宏、市教委副主任李瑞阳、王平,市教卫工作党委秘书长谢一龙,市教委、市财政局以及市、区两级住房保障局等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东华大学租赁的松江区华亭公租房现场实地调研,察看青年教师居住情况。东华大学党委书记朱民、副校长陈招应及相关部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调研东华大学松江区公租房使用情况

    
    陈克宏书记与校领导一行走进公租房,认真察看房屋设施、居住环境,并与东华大学已入住的青年教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房屋租金、配套服务、出行交通等情况。交谈中,青年教师表示,公租房解决了大家工作初期的住房问题,学校与松江区提供的服务让大家省了不少心。当被问及住在公租房有什么困难时,有老师建议,希望进一步优化公共交通,为广大教师上班出行创造更为便利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华亭公租房位于松江区乐都西路1629弄,距东华大学松江校区8.3公里。2013年3月,根据教师需求,学校整体租赁了18幢58号的42套住房。经过一年的运行,华亭公租房对缓解东华大学部分教师,尤其是新进校青年教师的住房困难起到了积极作用。

    
更多有关"华亭,松江区,租房,东华大学,青年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