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创佳绩

潍坊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创佳绩

时间:07-30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6月29日,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华东赛区决赛中,取得了11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Dream Life Team”、“e路有你”和“F.T.D”三支队伍因其独特的选题及完善的方案实施成功晋级,将于今年9月份举行的全国赛区决赛。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并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职业能力赛事活动。大赛以企业真实的商业问题作为竞赛项目,得到了业界企业的广泛认可和热情参与,已成为高校职业能力发展类的知名品牌赛事活动。截止日前,大赛已吸引了来自全国2800余所高校数十万大学生的直接参与,覆盖全国380余个城市和地区。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陈汇才)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大赛,全国大学生,赛区,全国,赛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