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

潍坊学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

时间:08-01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7月3日,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通报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副院长冯滨鲁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布置了近期和假期的相关工作。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与评估的情况进行了通报。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就今年招生情况及政策进行了说明。

  听取汇报后,冯滨鲁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对本院的工作进行梳理、规划,使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按期按规定完成,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他说,教学工作是一项积少成多的工作,它的成绩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要从具体的事做起,从每个环节抓起,做好每一项工作,来完成预期目标的实现。他还要求,各二级学院在假期中对前期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制定出目标,做好规划。二是要充分利用假期,对建设特色名校、实践育人、基地建设、教改的重点等工作进行深入论证,拿出更强的推进措施。三是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要有机结合,要组织力量、选好方向、创出特色、办出水平,以奋力争创应用型特色名校为目标推进学科建设的发展。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马楠)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工作,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学科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