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受邀参加第五届贵州经济论坛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校领导受邀参加第五届贵州经济论坛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时间:07-30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受邀参加第五届贵州经济论坛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7月5日至7日,在贵州黔东南州镇远县举行了第五届贵州经济论坛暨全省人大财经委工作联系会第五次会议。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吴晓灵,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传耀,贵州各市、州、县人大常委,知名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会议。重庆工商大学杨继瑞校长为大会代表作了题为《春天·醉美·潜力 贵州:比较优势及发展思考》的主题演讲。受到参会代表的高度关注和热烈讨论,贵州电视台和贵州日报做了相关报道。

校领导受邀参加第五届贵州经济论坛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更多有关"贵州,代表,常委,第五届,贵州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