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召开软实力研究团队建设座谈会

济南大学召开软实力研究团队建设座谈会

时间:08-25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7日,济南大学软实力团队建设座谈会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范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处、社科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软实力研究团队所有专兼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韩静轩主持。

    会上,软实力团队负责人朱孔来教授在会上介绍了软实力团队成立一年半以来的工作情况,会议研究讨论了软实力团队今后的工作目标、主攻方向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按照《软实力团队科研奖励和补贴办法》对做出贡献的团队成员进行了奖励。

    范跃进书记对软实力团队过去一年半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团队建设今后的工作目标、主要研究方向、科研重点以及科研成果如何更好地服务领导决策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鼓励大家潜心研究,扎实工作,争取尽快将济南大学软实力研究团队建设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学术高地。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实力,团队,研究,工作,提出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