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被授予湖北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武汉工程大学被授予湖北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时间:08-19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上午,省委在武昌洪山礼堂召开大会,总结三年来全省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表彰先进。省委书记李鸿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宣读省委表彰决定。省委常委及省人大、省政协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


武汉工程大学作为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省委表彰。校党委按照省委的部署,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围绕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发展目标,取得了显著效果,为湖北省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了贡献。


李鸿忠代表省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创先争优活动贵在坚持。全省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突出重点,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中创先争优,在完成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中创先进、争优秀;在深入扎实推进“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中创先争优,不断激发党员的“先”、“优”意识和干事创业热情;在做好保持党的纯洁性工作中创先争优,在造福人民的实践中体现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中创先争优,在推进富强、创新、法治、文明、幸福“五个湖北”建设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武汉工程大学被授予湖北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更多有关"创先,省委,纯洁性,表彰,全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