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缴纳2011~2012学年学费住宿费的通知

关于缴纳2011~2012学年学费住宿费的通知

时间:08-19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各位同学:

为方便广大同学交纳11--12学年学费(10000元)和住宿费(800元),学院今年依旧为同学们提供了三种交费方式,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任选其一:

方式一:到家庭所在地农业银行直接交费--适用于河北省籍的学生。

河北省籍学生,在8月25日之前可到河北省内农业银行任意营业网点柜台交纳学费、住宿费。学生应向当地农业银行柜台提供学校编号(燕山大学为8004)、学费年度、学生学号等信息,银行根据学生提供的信息可以查询出学生的交费明细。学生直接在柜台交费,交费成功后,银行打印记帐凭证交学生备查。开学后学院根据银行出具的学生交费记录统一发放正式交费收据。学生采用此种缴费方式免收手续费。 注:采用方式一交费,必须交全额学费及住宿费,否则,不予受理。

方式二:将学费、住宿费存入农行卡中—适用于外省籍学生及未能按方式一交费的河北省籍学生。

请符合方式二情况的学生,于8月25日之前将学费、住宿费一并存入农行卡(即08、09、10级学生存入学生发补助的卡中)中,学院将在开学前,由银行分批代扣学费、住宿费。分批代扣学费、住宿费时间在8月份,最后一次代扣日期为8月25日。学生所存金额低于应缴学费、住宿费金额时,银行将不予扣款。

方式三:到学院财务部交纳学费、住宿费--适用于全体在校学生。

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按方式一、方式二完成交纳学费、住宿费,学生可以带现金或银行卡(银联卡)到学院财务部直接交纳,但由于交费人数较多,可能会因排队而耽误时间,建议学生采用前两种交费方式。

根据学院规定,欠费学生将不能进行学籍注册,为避免影响下学年正常学习,请各位同学务必按时交纳学费、住宿费。

特别提示:10级获得入学奖励政策(奖励学费)的学生,请不要把全部学费存到指定的卡中(避免银行全额代扣)。开学后,采用方式三进行交费。

注:以前年度有欠费的同学,请于开学后及时到财务部212室交纳。

里仁学院财务部

2011年7月4日


更多有关"学生,学费,交费,住宿费,方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