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李金冬局长受聘为中南大学兼职教授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李金冬局长受聘为中南大学兼职教授

时间:08-17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9日上午,湖南省工商管理局李金冬局长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升华楼719会议室举行,周科朝副校长宣读了聘书并为李金冬教授佩戴校徽。人事处、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李金冬局长受聘为中南大学兼职教授


    周副校长认为,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是中南大学应尽的义务,李教授在工商行政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将促进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科的进一步发展。李金冬表示将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为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在湖南省内的教学实习提供便利条件;委托公共管理学院的教师完成有关重大项目;为学生就业和创业提供条件和方便。 

 

 

相关链接: 
    李金冬教授,男,汉族,1963年11月出生,湖南省浏阳市永安镇人,1983年8月参加工作,中国地质大学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第十届湖南省政协委员。2011年10月起任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
    李金冬教授既是地质探矿领域的专家,同时在地质学、岩石学等领域也有着深厚的理论造诣,发表了相关学术论文多篇,其博士论文《湘东南地区中生代构造—岩浆—成矿动力学研究》,对湘东南地区中生代花岗岩进行了系统的年代学、地质学、岩石学、岩石地球化学等研究,结合构造、盆地沉积及火山岩等其它地质要素特征,对湘东南地区中生代构造-岩浆-成矿动力学过程进行了深入分析。


更多有关"湖南省,中生代,教授,成矿,岩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