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2010级学生赴天津市公安局钢城治安分局进行顶岗实习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2010级学生赴天津市公安局钢城治安分局进行顶岗实习

时间:08-22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2010级学生赴天津市公安局钢城治安分局

进行顶岗实习

为深化工学结合、校局合作、顶岗实习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学生的岗位职业能力,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实现专业与行业岗位的对接,按照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与天津市公安局钢城治安分局签订的学生顶岗实习协议,学院于2012年7月1日和7月5日又分两批共派出160名警察类专业的学生赴天津市公安局钢城治安分局进行为期6个月的顶岗实习。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与天津市公安局钢城治安分局自2010年9月签订学生顶岗实习协议以来,不间断地定期派出警察类专业学生进行每期6个月的顶岗实习。天津市公安局钢城治安分局成立专门工作机构,选派管理经验丰富干部专门负责对实习学生的管理教育,安排实践经验丰富的一线干警担任实习指导教师,并承担《治安案件查处》、《射击与警械具使用》等专业综合学习领域课程的授课任务,对实习期间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表彰奖励,对实习表现进行鉴定和成绩考核。学院安排专职辅导员带队,负责学生实习期间的日常管理,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安全管理,学院还定期派人到实习基地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院领导多次专程赴钢城治安分局看望慰问学生,积极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此前,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已派出近600名学生赴天津市公安局钢城治安分局进行顶岗实习,各期实习学生也以较强的警政素质和出色的表现,得到实习单位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多人次获得表彰奖励。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创新了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人才培养机制,成效明显。

教务处


更多有关"实习,钢城,天津市,分局,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