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子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比赛中荣获佳绩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子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08-17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中传来喜讯,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英语专业方蒙蒙同学荣获B类一等奖,非英语专业胡成媛、宋新翔、谢众、李光明、何福松、曲丽洋、朱玄己、张晶晶、曾晚亭等9位同学获得C类一等奖。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非常重视,自2007年以来,每年组织学生参加此项赛事,年年取得可喜成绩,充分体现了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优良的英语教学水平和工商学子良好的英语综合素质。


更多有关"安徽,英语,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英语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