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大学图书馆向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图书馆赠书

北京大学图书馆向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图书馆赠书

时间:07-29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7月8日上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图书馆接受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日、英三语言赠书2084册。其中,中文图书1090册,日文图书992册,英文图书2册。

此批赠书是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馆长孙继亮6月份在北京大学访问时,与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长朱强教授达成的协议。其中,北京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高倬贤教授个人捐赠给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图书馆中文典藏历史古籍1090册,北京大学图书馆向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捐赠了994册的外文图书。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馆长孙继亮代表学院对北京大学图书馆和高倬贤教授个人的惠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捐赠不仅体现了北京大学图书馆对我们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图书馆事业的支持和关心,更给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我馆今后创造一流大学、一流馆舍的目标提供了无限动力。

我馆将认真做好这二千多册书籍的检录分类上架工作,尽快与读者见面,发挥其知识功能,使更多师生受益。

相关链接: 北京大学图书馆简介http://www.lib.pku.edu.cn/portal/portal/media-type/html/group/pkuguest/page/benguanjianjie.psml

图书馆文献建设部 温兰


更多有关"经学,烟台,大学图书馆,北京,学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