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人事处召开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动员会议

人事处召开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动员会议

时间:07-2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0日下午,人事处召开全处大会,就落实和推进人事制度改革进行动员和部署。
    人事处处长刘义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当日上午学校领导在全校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人事制度改革是立足学校长远发展的重大工程,旨在为促进学校的发展和激励青年人出成果提供持续的动力。通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这是当前形势赋予的历史性责任。此次落实人事制度改革各项政策的时间紧,任务重,有些地方还需要不断完善。他要求,下阶段还要花大力气继续推进改革的实施,一方面要加强与二级单位和二级学院的联系,做好政策的解释说明工作,细化相关规定和办法,形成操作办法和执行细则,另一方面,及时发现政策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随时沟通解决,稳步推进改革。
    对于暑期工作的开展,他要求处内各部门及时梳理目前的工作,落实改革文件,同时做好安全、保密、维稳工作。
更多有关"改革,工作,人事制度改革,落实,推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