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医学人文教育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郑州大学医学人文教育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时间:08-0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医学人文教育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郑州大学医学人文教育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7月10日上午,郑州大学医学人文教育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郑州大学综合管理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
    校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办公室主任杨云香宣读《关于成立郑州大学医学人文教育研究中心的通知》并致辞,她表示,医学人文教育研究中心是医学研究的亮点和重点,中心要开展具有特色的交叉研究,积极承担高水平的研究项目,积极为社会服务,打造优质的科研平台,实现研究和育人相结合,全面提升中心的影响力。
    校工会副主席李中琳介绍了郑州大学医学人文教育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总体发展规划,各学组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发展计划。最后,与会人员到基础医学院为郑州大学医学人文教育研究中心挂牌。
    据悉,郑州大学医学人文教育研究中心设医学伦理学、社会医学医学心理学、医学法学、医学史学、医院文化学六个学组和一个医学人文教育基地,依托于基础医学院。医学人文研究立足于指导医学的健康发展,监督医学发展的正确方向。郑州大学医学人文教育研究中心的成立符合郑州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的要求,是郑州大学“文化育人”教育理念的又一实践,使学生受到人文精神和科学精神的熏陶,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有利于占领河南省乃至全国医学人文教育研究的制高点,不断提升郑州大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7-13 17:59:49
更多有关"医学,郑州大学,人文,研究中心,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