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财政部科教文司委托中介机构来中南大学调研离退休人员情况

财政部科教文司委托中介机构来中南大学调研离退休人员情况

时间:07-3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2日,受财政部科教文化司委托,北京公正会计师事务所宁笑语注册会计师一行三人前来中南大学实地调研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和生活补贴发放情况,计财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北京公正会计师事务所宁笑语等同志听取了计财处、人事处负责人关于中南大学在财政拨款不足的情况下,如何筹措资金,确保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和生活补贴待遇及时发放到位的有关情况的汇报,并仔细查看中南大学离退休人员详细资料,认真核实了中南大学发放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和生活补贴的花名册、银行发放工资的财务凭证。当她们了解到,中南大学是湖南省中央在长单位最早按长沙市离退休人员有关政策落实生活补贴待遇,也是京外省会城市教育部直属高校最早按就高的原则解决离退休人员生活补贴待遇的高校之一,她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相关情况积极向财政部汇报。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将离退休人员按隶属关系全部落实到各二级单位,建立上下联动、专人负责的工作机制,让更多的人、更多的基层单位来关心老同志,离退休工作呈现出了 “责任更加落实、任务更加具体、措施更加扎实、保障更加有力、成效更加明显”的良好氛围,同时,学校积极采取措施,全力保障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待遇,目前,中南大学离退休老同志生活补贴标准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更多有关"离退休,离退休人员,补贴,中南大学,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