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助理余明泉一行赴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参观考察

校长助理余明泉一行赴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参观考察

时间:08-2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3日,校长助理余明泉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参观考察,双方就新办本科高校品牌塑造、发展战略、办学定位和特色凝练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学科建设、教学运行、校企合作和产学结合等相关方面进行了探讨。

8点30分,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校长助理王亮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该校行政楼接待室热情接待了余明泉一行。王亮简要介绍了该校的情况,并对新办本科高校如何快速发展发表了独到的见解。余明泉介绍了南昌工学院的发展历史、主要特色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接着,南昌工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对接,教务处、科研处对接该校教务处和矿业工程系,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对接该校机电动力与信息工程系和化学工程系,建筑工程学院对接该校土木工程系。对接中,双方讨论热烈,交流深入,就专业方向、教学组织、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就业指导和科研工作等战略和基础性问题进行了探讨。

之后,王亮陪同余明泉一行参观了该校实验实训中心和全貌沙盘,并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该校,对接,银川,工程系,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