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50名幼儿教师来重庆三峡学院“充电”

250名幼儿教师来重庆三峡学院“充电”

时间:08-26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从7月11日起,来自市内的250名幼儿教师开始在重庆三峡学院接受为期15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为重庆市2012年“幼儿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首批项目,分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和农村幼儿教师保教能力提升培训两个专业。主要以促进幼儿教师更新教育观念和提升专业技能为目的。在此期间,著名幼教专家、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许卓娅,西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晓萍,西南大学教授王丹、重庆师范大学副教授黄英等名师将为学员们进行高质量的教学。

据有关人士透露,本次培训重在培养学员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在强化理论学习的同时,增加了实践和互动课程。

在当日的开班仪式上,重庆三峡学院副校长谭明术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工学矛盾,排除一切干扰,集中精力投入学习。

 


更多有关"幼儿教师,重庆,培训,博士生,南京师范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