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绿色长征15:志愿者参观西湖博物馆

绿色长征15:志愿者参观西湖博物馆

时间:08-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4日下午,杭州实践团奔赴西湖博物馆开展团日活动,进一步了解景区生态规划,瞻仰民族英雄。

伴随着江南淅沥的小雨,杭州实践团到达浙江红色教育基地——西湖博物馆开展团日活动。在博物馆展厅中,志愿者们被详尽介绍景区历史发展和生态环境的照片和文字说明所吸引,被众多诸如岳飞、于谦等各朝代民族英雄的光辉事迹所感动。

绿色长征15:志愿者参观西湖博物馆

志愿者们在参观过程中了解到西湖的发展历史、规划方案和民族英雄的相关事迹,并对西湖景区的生态环境有了一个总括性的认识,了解到“生态西湖”的发展观,同时,对爱国英雄的事迹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本次团日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绿色参观中体会到了红色爱国情结,将爱国和爱生态、爱自然相联系,让红色爱国主义精神扎根现在,并结合自己的知识与素养,进一步用绿色的环保理念去昭示未来。(A21)


更多有关"西湖,团日,爱国,民族英雄,景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