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201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启事

郑州大学201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启事

时间:08-06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工作需要及岗位要求,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15名(10男5女)。
    一、应聘条件:
    1、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境外知名高校、国家著名艺术院校及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2011届、2012届全日制统分硕士、博士毕业生(第一学历学位要求“211工程”院校、国家著名艺术院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
    2、中国共产党党员;
    3、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及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准;在本科和研究生就读期间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处分;
    4、热爱高校教育管理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愿意在较长时间内(至少五年)专职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
    5、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及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强,服从分配,并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
    6、在本科和研究生就读期间表现良好,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优异,并获学生标兵、文明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7、熟练掌握现代化办公技术;
    8、硕士毕业生年龄要求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年龄可适当放宽,身心健康,相貌端正;
    9、“985”高校毕业生或具有与辅导员工作相适应的专业知识背景,诸如心理咨询、就业指导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程序及办法
    根据综合表现及条件,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统一选拔,择优录用。在选拔过程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校纪委对招聘全过程进行监督。
    1、组织报名;
    2、审查应聘人员材料及资格;
    3、笔试(30分)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4、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公示;
    5、组织公开面试(70分);
    6、根据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公示;
    7、统一组织体检;
    8、提交校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拟录取名单; 
    9、张榜公示;
    10、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11、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
    三、应聘人应提供的材料
    凡符合条件自愿参加辅导员招聘的毕业生,须填写《郑州大学辅导员应聘报名表》,并提供以下材料各1份:
    1、个人求职简历;
    2、毕业生推荐表;
    3、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4、研究生阶段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5、相关获奖证书、荣誉证书、资格证书等的原件及复印件;
    6、1寸近照2张;
    7、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报名及其他事项:
    1、网上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按省里要求统一开闭,应聘者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网上(http://zhaopin.haedu.cn/)进行报名,超过期限,系统不再受理。求职者可在“河南省省属大中专学校公开招聘管理系统” (http://zhaopin.haedu.cn/)上查到本人应聘的进展情况。
    不登录“河南省省属大中专学校公开招聘管理系统” (http://zhaopin.haedu.cn/)报名的求职者,将无法进入下一步的应聘程序。 
    网上报名的具体时间请关注“河南省省属大中专学校公开招聘管理系统” (http://zhaopin.haedu.cn/)。
    2、现场报名时间:待网上报名结束之后再另行通知,请关注郑州大学网站(http://www.zzu.edu.cn)。
    3、联系方式: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学生处,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1116  
    E-mail: xsc@zzu.edu.cn
    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
          
                                                  郑州大学辅导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2年7月17日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7-17 21:05:38 本信息共有1个附件:

  • 郑州大学应聘辅导员报名登记表(Word文件,32768字节)

更多有关"辅导员,应聘,笔试,毕业生,原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