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摄影协会“三下乡”启动 延续吴立强、李进“爱心假期”

摄影协会“三下乡”启动 延续吴立强、李进“爱心假期”

时间:08-24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摄影协会“三下乡”启动 延续吴立强、李进“爱心假期”

摄影协会“三下乡”启动 延续吴立强、李进“爱心假期”

摄影协会“三下乡”启动 延续吴立强、李进“爱心假期”

7月12日,湖南科技大学摄影协会7名摄影爱好者在党委宣传部曾志前老师的带领下,扛着相机、打印机、书籍、文具等,前往怀化市会同县桂干村、高倚村延续摄影协会吴立强、李进两位同学的“爱心假期”活动,为当地空巢老人免费拍摄遗像和全家福,给当地留守儿童送去书籍和文具,并对他们的学习、生活进行辅导和调研。

  高倚古村是中国十佳古村之一,被誉为“民俗博物馆”、“古居民建筑活化石”等。当地大量青壮年外出务工,该村出现大量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由于交通不便,许多老人在去世时没有遗照,有的老人甚至一生都没有拍摄过自己的照片。

当地文化局在看到湖南科大吴立强、李进两位同学利用假期免费为贵州贫困家庭拍摄全家福的报道后,主动联系了摄影协会,诚邀两位大学生为当地老人拍照。由于两位同学已经毕业,抽不出时间,身为学弟的方阳同学主动表示愿意前往,延续学长们的爱心假期。方阳是潇湘学院大二的学生,他的这个提议很快得到摄影协会一群摄影爱好者的支持。

  “能为那些老人做这件事,我们觉得特别开心。”摄影协会负责人介绍,这次爱心假期将在桂干村、高倚村持续一周左右。


更多有关"摄影,两位,老人,协会,假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