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钓协召开2014年年会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钓协召开2014年年会

时间:04-28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1日下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工会下属钓鱼协会,在教工之家召开了年会。会议由钓协秘书长主持,设总结、活动讨论和经验交流三部分,全体会员参会。

会议就2013年钓协的工作及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大家一致认为:协会2013年的工作安排实事求是,详尽合理;对过去一年全体成员始终坚持的绿色环保出行进行了肯定;公示了财务情况,实现透明化管理。

会议还对2014年协会的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通过了春季活动要点。第一,团结在工会周围,积极参加工会活动,发扬主人公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垂钓活动安排在休息日进行,务求做到工作和锻炼两不误;

第二,坚持绿色出行,保护环境,爱护山山水水,一草一木;

第三,六月份举行协会内部比赛。

 来源:院工会  作者:院工会 
更多有关"活动,工会,协会,进行了,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