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郑州大学2012年招聘辅导员资格审查的通知

关于郑州大学2012年招聘辅导员资格审查的通知

时间:08-02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按照学校《关于201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经郑州大学2012年辅导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请应聘郑州大学2012年辅导员岗位者(是指:登陆“河南省省属大中专学校公开招聘管理系统”报名并通过初步资格审查者)到郑州大学新校区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1.资格审查时间: 2012年7月23日、24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2.资格审查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一楼第四会议室
    3.应聘者应提供如下材料:
    ①郑州大学辅导员应聘报名表
    ②个人求职简历;
    ③毕业生推荐表;
    ④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⑤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⑥相关获奖证书、荣誉证书、资格证书等的原件及复印件;
    ⑦1寸近照2张;
    ⑧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⑨党员证明。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者现场颁发准考证,于2012年7月25日上午参加郑州大学2012年招聘辅导员笔试。
    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

                                                           郑州大学辅导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2年7月18日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7-18 18:03:25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辅导员,原件,资格审查,复印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