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07-28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7日下午,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学校本部十五阶梯教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吴小翎同志主讲,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委员、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共1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吴书记从会议召开的特殊时代背景、会议的内容和会议产生的影响三个方面对市第四次党代会做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四次党代会是在重庆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举世瞩目的重要会议,会上产生了一个充满活力的领导班子,通过了一个引领未来的纲领性文件,形成了一个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张德江同志作的《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在西部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主题报告,实事求是的回顾和总结了重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直辖十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报告全面深刻的分析了重庆发展面临的客观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战略思想、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报告主题明确、内容详实,是鼓舞和激励全市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努力完成“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总任务的行动纲领,体现了中央的重托,彰显了时代要求,把握了重庆的发展大势,反应了群众的期盼,是推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行动指南。
      结合学校实际,吴书记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全校在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会议对于学校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创重医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吴书记号召全校教职工,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要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内涵,明确学校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医疗卫生事业中,不断协同创新,为争创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党委组织部)


更多有关"党代会,第四次,重庆,学校,贯彻落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