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视察三期工程在建项目

校领导视察三期工程在建项目

时间:08-2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7日,院长陈建国、副院长赵正风冒着酷热视察许昌学院正在建设的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专家公寓楼、琴房楼等三期工程在建项目,院长办公室主任陈遂德、基建管理处处长杨海钦陪同。

在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工地,陈院长一行认真视察了建设工程质量,并对工程周边辅助设施的建设提出了要求。在专家公寓楼工地,陈院长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情况,并鼓励暑假期间一直坚持工作的基建管理处工作人员,要求大家要尽心尽职,争取春节前完成地面以下工程。在琴房楼工地,陈院长听取了基建管理处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关于工程工期的汇报,要求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新学期开学时投入使用。

基建管理处处长杨海钦表示,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尽心尽力,恪尽职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程建设,向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更多有关"基建,院长,工程,工地,琴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