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考察团在广东金融学院学习考察

三明学院考察团在广东金融学院学习考察

时间:08-29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1日上午,刘健副校长率三明学院考察团抵达广东金融学院,受到该校党委副书记马龙海等领导的热情欢迎。

交流座谈会在友好的气氛中开始。马龙海副书记和刘健副校长先后介绍了两校办学情况,表达了相互学习、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的良好愿望。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国际合作、思政课教学改革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广东金融学院是与三明学院同时升本的兄弟院校,行业特色鲜明,被誉为广州新建本科高校的“五朵金花”之一。该校始建于1950年,2004年5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在广州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的基础上建立广东金融学院。近年来发展势头很好,于2010年通过教育部试点评估;2011年10月,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及国家教育部批准,获批金融硕士研究生学习的资格;2011年11月,经国务院港澳台办公室批准,获批向港澳台招生的资格。

广东金融学院院长助理、教育部评估专家范忠宝博士介绍了评估整改工作情况,教务处、人事处、图书馆实验教学中心、思政部、外语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该校围绕行业需求构建的“CPE”人才培养模式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三明学院校长助理王宗篪及考察团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后,在马龙海副书记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校园。

(洪新程/文)


更多有关"考察团,广东,该校,座谈,教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