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成功承办首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常州选拔赛动漫设计与制作学生组比赛

常州工学院成功承办首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常州选拔赛动漫设计与制作学生组比赛

时间:08-23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首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常州选拔赛动漫设计与制作学生组比赛在常州工学院新北校区成功举办。全市共有28位专业学生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尽管时值暑假,但学校为比赛还是做了充分的准备。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办公室、校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江工物业等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积极做好软件安装调试、会场布置、志愿者引导、后勤服务和保障等工作,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团委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比赛,常州,后勤服务,学生,时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