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农村教师素质提高工程”协调办 来校召开座谈会

省教育厅“农村教师素质提高工程”协调办 来校召开座谈会

时间:08-20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8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协调办主任王金涛、副主任刘期锡与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文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路海华、副院长张宗良对“农村教师素质提高工程”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学员代表座谈会。

省教育厅“农村教师素质提高工程”协调办 来校召开座谈会


省领导对此次武汉工程大学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对本次参与培训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省领导和校领导亲切地与学员们交谈,悉心、细致地从住宿条件、伙食标准、学习情况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全面了解,并聆听学员们在培训中所遇到的问题,解决学员们的些许困惑。


在重点听取了培训班班主任及学员代表对此次培训的意见和建议后,省教育厅协调办王金涛,刘期锡表示“农村教师素质提高工程”旨在提高农村教师整体素质,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希望学员们能把握这次机会,不断要求进步,提升自我,为农村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了解学生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有助于来年武汉工程大学 “农村教师素质提高工程”工作质量的改善和提高。


更多有关"工程,提高,教育厅,武汉,学员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