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多伦多大学Papangelakis教授受聘中南大学客座教授

多伦多大学Papangelakis教授受聘中南大学客座教授

时间:08-25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0日上午,知名湿法冶金专家、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化学工程与应用化学系主任Vladimiros G. Papangelakis教授受聘为中南大学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在冶金馆201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冶金学院院长李劼为其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与校徽。人事处及冶金学院负责人,冶金学科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聘任议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师资办主任许毅主持。 

多伦多大学Papangelakis教授受聘中南大学客座教授

 
    冶金学院党委书记滕明珺对Papangelakis教授进行了介绍并盛赞了Papangelakis教授的研究成果。校长助理、冶金学院院长李劼热烈欢迎Papangelakis教授的加盟,并对其长期以来支持中南大学冶金等相关学科博士培养和青年教师指导表示感谢。李劼表示,期望Papangelakis教授能在中南大学与多伦多大学之间架起了一座合作的桥梁,借助其国际影响力、卓越的研究成果和丰富的研究经验,增进中南大学与多伦多大学之间的友好合作交流,促进中南大学冶金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Papangelakis教授表示,很荣幸能成为中南大学的一员,自己也定当为中南大学冶金学科特别是湿法冶金方向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起到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更多有关"冶金,中南大学,多伦多,教授,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