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孙祥斌副校长与烟台大学亚沙志愿者代表座谈

孙祥斌副校长与烟台大学亚沙志愿者代表座谈

时间:08-20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1日下午,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志愿者代表座谈会在综合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孙祥斌、部分烟台大学亚沙志愿带队老师及33名志愿者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张寅晗简要介绍了本次亚沙会烟台大学志愿者的整体服务工作情况。之后,与会志愿者结合服务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做了进一步沟通交流,并对烟台大学志愿者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座谈气氛轻松愉悦。在听取各方面的汇报交流后,孙祥斌副校长对志愿者同学们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代表学校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烟台大学志愿者在本次亚沙志愿服务过程中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团结”的志愿精神,展示了烟台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今后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实践中体验生活,开阔视野,提升自我,继续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友好奉献的精神感染他人,服务社会。

据悉,学校自2010年12月启动第三届亚沙会志愿者工作以来,从志愿者的选拔入手,本着政治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出众的选拔标准,选拔出322名志愿者,安排专人协同组委会为志愿者开展了多层级、全方位的集中培训,并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在志愿者队伍中成立了临时团支部,确保志愿者队伍在海期间的有效管理。据统计,亚沙会期间,烟台大学志愿者共参与亚沙总指办综合组、中英文播报、NOC中心、体育展示、吉祥物表演等13个大项49个小项的志愿服务工作,累计上岗服务59500余小时。志愿者的优异表现得到了组委会、国内外来宾、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他们用行动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更多有关"志愿者,烟台大学,座谈,工作,选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