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邓昌亮副校长到后勤集团检查指导假期工作

邓昌亮副校长到后勤集团检查指导假期工作

时间:08-24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3日上午,烟台大学副校长邓昌亮来后勤集团指导假期工作。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邓昌亮副校长在仔细听取集团及各中心单位的假期工作汇报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在假期中仍然奋斗在第一线的广大后勤职工表示深切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邓昌亮副校长对后勤集团的假期工作安排、工程进展及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和肯定,并对后勤集团的假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第一,后勤集团假期承担的工作压力大,时间紧,工程质量要求高,比平常的付出要高的多。 4号楼的改造、开水房的建设、绿化环卫工作、锅炉房的维修改造、幼儿园的维修等要不失时机,要做到工作计划周密,各项工作按部就班进行,相信后勤集团一定会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第二,后勤集团要按照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求,提前做好规划,要科学施工,有序进行,确保重点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项工程要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和师生的评价,社区中心、维修中心和校园中心的假期工作任务重,校园中心对美国白蛾防治及绿化工作要提出更高的要求,临山路工程、花房搬迁要抓紧进行;幼儿园、维修中心、物业及综合中心要安排好本部门的工作;食堂的外来接待工作任务重,要确保万无一失;供热中心的维修工作要向家属区的设备、实施维修倾斜,力争保证家属区的供热质量。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通过自己辛勤的付出和劳动,做好假期各项工作。第三,要在保证重点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休息。要做好为一线工作职工的服务工作,要想法多提供一些具有人性化的服务措施,确保职工的健康安全。领导要亲自带班,要深入第一线,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使我们的员工渡过一个愉快的假期。第四,通过各种方式和努力,为老师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要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让师生对我们的工作理解和支持。要以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做好宿舍楼的公共服务,幼儿园的一些举措也要提前让家长知道,绿化工作要通过宣传,发动老师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邓昌亮副校长希望后勤集团职工要劳逸结合,既能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又要渡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学校对后勤集团充满信心,希望通过努力,使我们的后勤服务保障系统更加完善,将我们的后勤集团打造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烟大品牌。最后,邓昌亮副校长再一次向在假期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后勤集团总经理任汇江表示后勤集团将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抓住重点工作不放松,争取在8月20号之前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假期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充分调度好,服务好,绝不辜负校领导对后勤集团工作的期望。要有计划地做好内部服务,合理安排休息,克服高温等不利因素,较好完成假期的各项工作。


更多有关"工作,后勤,假期,集团,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