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炼中93-1班校友毕业生十五年返校聚会

炼中93-1班校友毕业生十五年返校聚会

时间:08-17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8日上午,炼中93-1班近30名校友相聚母校,共叙师生情谊,感恩母校培养,并在校园内种下一棵凤凰树。学校副院长周如金,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黎齐英、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吴世逵,原炼中93-1班老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炼中93-1班校友毕业生十五年返校聚会


参加聚会的师生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周如金首先将炼中93-1班班级名册交给班长并建议进行一次点名,使得现场的氛围顿时变得自由轻松。周如金对炼中93-1班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规模等方面简要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师生们抚今追昔,一起回顾了大学的美好时光,畅谈师生间难忘的友谊和恩情,交流了毕业15年来求学、工作以及创业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和良好祝愿。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情谊融融。最后,周如金以“缘”、“情”二字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是缘分让大家成为同学、校友,并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紧紧相连,他希望大家能珍惜这份同学情、师生情、校友情,有空常回家看看并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座谈会由吴世逵主持。






校友们所种凤凰树,寓意“凤凰和鸣,吉祥如意”,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感激之情。参加座谈会的领导、老师参加了植树活动。植树完毕,全体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化工学院)



撰稿:范忠烽 审稿:吴世逵


更多有关"校友,师生,母校,和鸣,化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