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科研处召开会议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科研处召开会议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时间:08-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不断提高科研处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尽早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部署上来, 7月22日,科研处召开了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学习会,主要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等中央领导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科研处全体成员提升了对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认识。科研处将继续深入学习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惠州学院人才、学科、科研综合优势,建立与产业、区域经济紧密结合的成果转化机制,促进科研与教学互动、科研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培育跨学科、跨领域科研教学团队,进一步提升惠州学院创新能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科技创新,精神,科研处,科研,大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