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科技入滇”湖北省推介会来武汉工程大学举行专场互动会

“科技入滇”湖北省推介会来武汉工程大学举行专场互动会

时间:08-24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8日,“科技入滇”湖北省推介会来武汉工程大学举行专场互动会。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树洁一行在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张金城等人的陪同下来武汉工程大学出席了互动会,校党委书记吴元欣,副校长张文学,学校办公室、国家磷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化工与制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文学主持。

“科技入滇”湖北省推介会来武汉工程大学举行专场互动会


吴书记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回顾了学校与云南省进行科技合作的过程以及取得的成果,展望了国家实施“2011计划”背景下校省合作的前景。


李厅长介绍了云南省的省情和开展科技合作的基础和优势。表达了在矿产资源开发与利用、生物制药、新材料研发、城市生态建设等方面与武汉工程大学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


张厅长对武汉工程大学与云南省进行科技合作表示大力支持,并希望学校与云南省在现有的基础之上提升科技合作水平,扩大科技合作领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与会代表分别就合作平台、技术项目、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随后,李厅长一行参观了国家磷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据悉,科技部与云南省政府将于9月27日至28日在昆明共同举办首届科技入滇对接会,云南省科技厅此次来湖北举办推介会是为对接会做好前期筹备工作。届时,武汉工程大学将派相关人员参加科技入滇对接会。


更多有关"云南省,科技合作,武汉,工程,厅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