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随市科技局考察团赴广东交流访问

校领导随市科技局考察团赴广东交流访问

时间:08-2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日,校长徐洪吉率有关负责人在市科技局周钢副局长、科技成果与合作交流处处长周琳率领下,前往广东交流访问。

上午,考察团一行访问了东莞华中科技大学制造工程研究院,听取了该院院长助理刁思勉的介绍,参观了技术孵化中心,与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该院由华中科技大学、东莞市人民政府和广东省科技厅合作成立,其依托著名大学优势科研力量服务当地产业发展的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7月7日晚,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召开的当天,央视《焦点访谈》专题报道了该院让“青苹果”变成“红苹果”的成功经验和运营模式。

下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听取了该院综合处处长王冬的讲解,参观了成果展示中心,并就有关问题与王处长进行了交流。该院是中国科学院和深圳市政府联合成立的一家事业单位,主要是基于深圳的产业开展科技开发、成果转化和技术孵化等工作,其已在低成本健康和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更多有关"该院,中国科学院,交流,考察团,参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