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3年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学校召开2013年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时间:08-18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日下午,皖西学院在合肥市皖能大厦召开了2013年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院长张文兵教授,科技处处长孔敏教授参加了项目评审会。

2013年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采取限额申报,为保证项目评审的公平公正,评审会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吴玉程教授,工大高科董事长魏臻教授,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研究院院长助理江海河研究员,安徽大学科技处处长肖亚中教授,合肥工业大学韩江教授等专家对皖西学院遴选的项目进行评审。

会上,张文兵院长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孔敏处长根据科技厅要求通报了本次评审的相关细则。经过专家们认真评审,评审会评出了皖西学院本次推荐申报的2013年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推荐申报项目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科技处进行了记录整理。

学校召开2013年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根据申报通知要求,本次项目申报在8月8日完成网上申报,8月10日之前将纸质材料报送省科技厅。校科技处将把专家评审意见反馈给申报教师,进行修改,按照省科技厅要求认真完成2013年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更多有关"安徽省,申报,教授,评审,合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