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德富校长走访宜昌校友会

刘德富校长走访宜昌校友会

时间:08-2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5日,校长刘德富教授在宜昌市与宜昌校友会会长及部份校友进行了座谈。刘校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描绘了学校十二五发展目标及采取的主要措施。

刘德富指出,学校的主要工作思路是:围绕一个中心“从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推进两项改革,一是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二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建三化校园,即信息化、特色化、后勤社会化;实施四项战略:即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技兴校、开放活校;加强五项重点工程建设:特色与优势学科工程、人才培养质量工程、科技创新工程、人才强校工程、条件保障工程;争取在办学环境条件、办学层次、师资队伍建设、国家级科研成果与奖励、学生参加全国各类重大竞赛获奖名次及数量等六方面有重大突破。力争在短期内把湖北工业大学建成全国一流地方工业大学。

他强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并盛情邀请校友在金秋十月回母校参加建校六十周年庆典,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谏言献策,贡献力量。

刘德富校长走访宜昌校友会
听了刘德富校长的介绍,校友们深受鼓舞。宜昌校友会会长、宜昌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凡彬校友介绍了宜昌校友会及校友的总体情况。湖北工业大学在宜昌有三千多名校友,遍布各个行业,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在为社会作贡献的同时,为母校争光添彩。

前会长、宜昌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余明华校友介绍了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及校友们的情况。该化司规模为行业世界第三、亚洲第一,与母校在科研合作、平台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了紧密联系,湖北工业大学在该公司的校友达一百多人,表现非常突出,深受企业欢迎。

参加座谈的其他校友们都介绍了自己的情况,纷纷表示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祝愿母校兴旺发达,愿意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更多有关"校友,宜昌,母校,工业大学,宜昌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