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党委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十佳示范点

湖南科技大学党委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十佳示范点

时间:08-23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五创四评”活动评选结果(湘教工委通【2012】70号),湖南科技大学获得多项表彰。其中,校党委被评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十佳示范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的“学生学习型党组织比拼活动”被评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十佳学习活动,何平被评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十佳党员学习明星。


  近年来,学校党委以全省第一批高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点为重要标志,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作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主线,着眼于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创新学习实践载体、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和践行核心价值体系,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学校科学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2012年是全省学习型党组织“三新”(新方法、新载体、新平台)建设年。为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从3月份起,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以“五创四评”为内容的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即创新学习载体和平台、创新学习方法、创新学习活动、创建学习制度、创建学习基地的“五创活动”和评选全省学校“十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点、评选“十佳”学习活动、评选“十佳”学习载体、评选“十佳”党员学习明星的“四评活动”)。校党委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宣传发动,精心挖掘培育,引导各直属党委(党总支)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确保活动得到积极参与,取得生动实效。


更多有关"学习型,学习,活动,党组织建设,载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