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日报》报道湖南科技大学精细化管理工作经验

《湖南日报》报道湖南科技大学精细化管理工作经验

时间:08-17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湖南日报》连续两次报道了湖南科技大学精细化管理工作经验。


  《湖南日报》7月17日3版刊登新闻《湖南科技大学:针对每一岗位编制工作规程》。该报道指出,湖南科技大学实施精细化管理两年以来,以抓管理出质量、出效益、出人才,精细化管理理念深入人心。学校通过修订完成《制度汇编》、《文件选编》、《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工作规程》、《基础数据》等6类汇编,初步构建起一个“全面覆盖、无缝连接、规范有序、运转高效”的管理体系和运转机制,实现了从经验型、传统型、粗放型管理向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的转变。


  7月31日8版刊登党办校办主任、精细化管理工程办公室主任李琳的署名理论文章《以精细化管理提升高校办学水平》。该文章从“精细化管理是高校管理模式的重要创新”、“精细化管理是高校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途径”和“高校推进精细化管理要把握的几个关键环节”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高校精细化管理的科学内涵、湖南科技大学实施精细化管理的主要做法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指出了高校推进精细化管理需要把握好达成共识、明确目标、建好平台、形成机制等环节的重要性。文章观点鲜明,立论严谨,对加强高校精细化管理具有较强的启示意义和借鉴价值。

  

  链接:
  《湖南科技大学:针对每一岗位编制工作规程》:

  http://epaper.voc.com.cn/hnrb/html/2012-07/17/content_531138.htm?div=-1

  《以精细化管理提升高校办学水平》:
  http://epaper.voc.com.cn/hnrb/html/2012-07/31/content_537788.htm?div=-1


更多有关"精细化,管理,高校,湖南,科技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