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惠州学院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时间:08-22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2年第一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其中惠州学院中文系肖向明教授申报的《民间信仰与20世纪中国文学的叙事演变》,经过资格审查、匿名通讯评审、会议评审三个环节,喜获立项资助,立项编号:12FZW018,资助金额15万元。这是惠州学院教师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资助,填补了惠州学院在该项目立项的空白。至此,继惠州学院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以后,又获该类立项,逐步显示了惠州学院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声誉和影响。

据悉,此次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共立项113项,广东省获立项6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于2004年设立,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与其他类别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具有同等学术地位。该项目主要资助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领域中基本完成80%以上且尚未出版的优秀学术研究成果,目的在于鼓励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进一步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中的示范作用。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惠州,立项,国家,资助,基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