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氟化工工业废渣建材资源化利用研究示范工程”项目通过省级技术鉴定、验收

“氟化工工业废渣建材资源化利用研究示范工程”项目通过省级技术鉴定、验收

时间:08-22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8月13日,山东省环境保护厅组织专家对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国忠教授承担的山东省省级环保产业技术研发项目“氟化工工业废渣建材资源化利用研究示范工程”进行了验收、鉴定。
    
    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山东轻工业学院、山东环保研发中心、山东省水泥质量监督检验站、山东省建材工业设计研究院的专家组成了项目鉴定委员会与验收专家组。会议由山东省环境保护厅科技与国际处王青副处长主持,济南大学科技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鉴定委员会和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有关资料,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该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山东省,验收,专家组,山东,济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