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燃气锅炉进行特种设备综合验收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燃气锅炉进行特种设备综合验收

时间:05-13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2月11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燃煤锅炉拆除改造后的4台全新6T天然气锅炉按期进行了特种设备综合验收。

下午2时,西安市技术质量监督局和经开区质监局相关领导莅临学院对今年新建的4台6T天然气锅炉进行现场检查验收。学院副院长张敬朝、建设与条件保障部主任岳华海及部门相关人员、锅炉供应商西安精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刘向东以及安装单位西安永顺锅炉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冯小勇及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验收工作组首先进入燃气锅炉房进行实地对照检查,对锅炉设备、阀组、管道以及现场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操作流程分别进行检查,实地检查锅炉试运行记录并听取了条保部对锅炉运行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验收总结会上,验收组对学院锅炉建设及现场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锅炉房各项硬件指标达标,设施齐全,运行管理制度完善,管理规范,同时也提出几点细节上的整改意见,整改完成后学院燃气锅炉即可进行注册备案登记并正式投入运行。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锅炉房扩建及锅炉改造工程于2013年8月底开工,经各方努力于11月18日顺利点火试运行。新的锅炉房由原引风机房扩建而成,本次安装4台6吨(广州迪森)燃气热水工业锅炉。燃气锅炉的运行,大大改善供暖环境和供暖质量,使原燃煤锅炉烟尘污染现象得到彻底的改善。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燃气锅炉进行特种设备综合验收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燃气锅炉进行特种设备综合验收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燃气锅炉进行特种设备综合验收

文图:建设与条件保障部

编辑:张雪洁


更多有关"锅炉,验收,学院,运行,锅炉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