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制作“新生入学指南”受网络热捧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制作“新生入学指南”受网络热捧

时间:08-23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期,新华网、凤凰网、人民网、中国青年网、网大网、腾讯网等纷纷报道,武汉工程大学团委副书记张永红在微博上发表“武汉工程大学2012年新生入学指南”PPT,受到武汉工程大学新生、新生家长和社会人士的普遍认可。新生入学指南对新生入学该带什么、新生报到怎么走、到校后该干什么等新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直观的表述。


众多网友将他制作的“武汉工程大学2012年新生入学指南”称为“最有爱入学指南”。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制作“新生入学指南”受网络热捧
PPT


更多有关"新生,武汉,入学,指南,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