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吴元欣、李杰出席全国化工高校党委书记、校长2012年年会

武汉工程大学吴元欣、李杰出席全国化工高校党委书记、校长2012年年会

时间:08-25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8日,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吴元欣教授、校长李杰教授在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志旭的陪同下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承办的全国化工高校党委书记、校长2012年年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会长熊传勤主持会议。来自全国12所高校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中国化工报社、化学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高等教育分社的近4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吴元欣教授、校长李杰教授分别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开展“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工作的经验。与会代表围绕“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实施、化工高校“十二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副会长、中国化工报社郝长江社长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光机电装备技术、恩泽生物质精细化工2个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燕山校区。


更多有关"中国化工,教育,武汉,党委书记,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