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选派党外医学专家赴新县人民医院实践锻炼

郑州大学选派党外医学专家赴新县人民医院实践锻炼

时间:08-27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选派党外医学专家赴新县人民医院实践锻炼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亲切看望专家服务团成员  

    日前,由第一附属医院刘林湘教授、第二附属医院李莉教授、第三附属医院张小安教授、第四附属医院张彦喜教授、第五附属医院吴湘教授5人组成的郑州大学第一批专家服务团,结束了为期两周的赴新县人民医院实践锻炼,回到学校。
    组织专家服务团是郑州大学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和《2010——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改革和发展纲要》的精神,进一步落实《郑州大学与新县人民政府共建河南省文化改革发展新县试验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的有关要求,建立健全强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长效机制,加强统一战线社会服务的重要工作。
    专家团出发之前,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亲切看望了专家服务团成员,对专家服务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在组长张小安教授的带领下,医学专家服务团成员通过深入的调研、座谈等,探索医学专家服务团的医疗服务模式。在两周的工作中,大家坚持参加各专业组门诊坐诊、病房查房、疑难病例会诊,切实为老区人民群众做事实,缓解老区人民群众看病难问题。专家团还组织了四场大型学术活动,召开医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业务骨干座谈会,介绍国家新的医改政策,帮助广大医务工作者提高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
    期间,专家团成员还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等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郑州大学第一批党外医学专家服务团在新县人民医院的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新江,新县县委书记杨明忠、县长吕旅等领导分别看望了专家服务团成员,对郑州大学与新县人民政府共建河南省文化改革发展新县试验区战略合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8-23 12:17:34
更多有关"新县,专家,服务,郑州大学,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