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迎新工作协调会议召开

学院迎新工作协调会议召开

时间:08-26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2日,学院教职工上班第一天,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相然在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军、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系主任与团总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就迎接2012级新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以便提前准备,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院招生就业部部长吴庆磊介绍了今年的招生录取情况,他说,经过各方面的努力,2012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取得了历年最好的成绩,许多高分的学生都以第一志愿报考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渴望在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深造学习。院办主任、组宣部部长史毅宣读了迎新工作整体部署及各部门的分工与工作职责。院办、教务部、组宣部、学工部、团委、财务部、招生就业部、保卫部、后勤部、校医院等就迎新中的具体工作及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随后,党委副书记李军就迎新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加强沟通,确保各项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李相然书记要求各系、各部门高度重视做好迎新各项工作同时,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做好新生住宿的安置工作,学工部相关人员要逐一检查房间,对宿舍内物品要认真清点检查,要根据学生报到情况做好各种预案;二是新生班主任要提前进入状态,提前掌握学生信息,提前掌握入学教育内容;三是重视入学教育,各系主任作为入学教育的负责人,不仅要与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还要把把入学教育内容安排得丰富、充实;四是建立迎新网站,以方便新生更多更快地了解学院,尽早适应大学生活;五是相关部门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通知教师按时上课,教材提前到位等等。李书记要求全体人员保持愉悦的心情,充满爱心地对待每一位新生,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温馨、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为新生留下一个美好的第一印象。

常涛


更多有关"迎新,各系,工作,新生,提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