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在第七届“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中获奖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在第七届“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中获奖

时间:08-29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在第七届“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中获奖

7月18日至7月21日,第七届“飞思卡尔”杯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比赛在河北大学举行,来自华北赛区的51所高校、380支参赛队伍、近千名师生参加比赛。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在此项比赛中取得较大突破,在摄像头组、光电组两个组别的角逐中分获华北赛区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参赛队员由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组成,学院团委给予了大力支持。从筹备到参赛,同学们不断学习探索,反复调试,在动手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上得到了充分锻炼。经过一学期的努力和三天的比赛终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取了荣誉,展现出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坚持不懈,团结互助,创新求索的精神。

据了解,“飞思卡尔杯”智能车竞赛过程包括理论设计、实际制作、整车调试、现场比赛等环节,要求学生组成团队,协同工作,是学生初步体会到一个工程性的研究开发项目从设计到实现的全过程。目前该项赛事已成功举办七届,被教育部批准列入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项目的9个科技人文竞赛之一,被邀列入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项目。

 来源:团委  作者:刘懿颖 
更多有关"华北,燕山,卡尔,赛区,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